堵车反而可以更省油?只要你这样做了......

用车
2016
05/13
14:09
微信路况
分享
评论

无论是坐公交还是打的,经常听到司机爆粗口,很愤恨的抱怨:“真特么堵”!车妹很是理解啊,因为车妹也因为堵车迟到好多次了!并且走走停停溜走的都是money呀!这不,车妹就琢磨了一些堵车省油的方法来给大家分享了。

窍门一:1分以内的堵车,不熄火

并不是所有的堵车都要熄火,长时间的最好关掉引擎,1分钟以内的可以这样做:手动挡的车:挂到空挡,拉起手刹;动挡的车:排进N挡,拉起手刹。=

窍门二:拒绝空踩油门、快速起步

有些司机总是急刹车、急起步、又急刹车。殊不知这样不仅会使乘客很不舒服,也是非常耗油的。一般急速起步油耗在10毫升左右。 空踩油门一次耗油在6毫升左右,这样耗下去,一年也不知道要交多少油钱!

窍门三:与前车保持距离

在路上行驶,要保持好与前车的距离,这样可以少用制动,既安全又省油。

窍门四:高速少开窗,低速多开窗

在拥堵的路上低速行驶时,两侧的车辆行驶时的气流会对你的车形成阻力,打开车窗能够降低空气阻力。这样就可以更省油。

来源:微信路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堵车 省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