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重工将于明年4月更名“斯巴鲁”

快讯
2016
05/14
09:53
刁昊
分享
评论

据海外媒体报道,富士重工5月12日宣布,将从2017年4月1日起将公司名称改为旗下知名汽车品牌斯巴鲁的英文名称“SUBARU”。该公司表示将以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统一公司名称和品牌,从而进一步走向全球化。

汽车之家

富士重工的前身是1917年成立的飞机研究所(后为中岛飞行机株式会社),1953年富士重工宣告成立,现为著名的汽车厂商,在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美国《财富》杂志3月份发布的2016世界五百强企业榜单中,富士重工排名第452。

在创立100周年之际,社长吉永泰之在12日的记者会上就更名一事表示:“公司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前辈们的努力。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更名开拓未来”。(消息来源:环球网;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斯巴鲁 更名 富士重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