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GT-R消息 造型更运动/搭混动系统

新车
2016
05/17
16:20
王寅
分享
评论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新一代GT-R的消息,据日产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透露,未来新一代GT-R可能会采用混动系统。

日产(进口) 日产GT-R 2017款 基本型

在4月的纽约车展上,日产刚刚推出了GT-R的改款车型,但是显然大家对于这款“战神”的换代产品(R36)更充满期待。据悉,新一代GT-R的设计将更加动感,同时其空气动力学性能也将升级。他还表示,虽然现款GT-R于2007年推出,但是目前看上去仍然不过时,这就是由于GT-R的设计没有受到其他车型的影响,他表示,如果日产的产品设计将要迎合某个趋势,那么它可能会过时。”有这样一番表示,我们也期待新一代GT-R可以带来一种不同的设计风格。

日产(进口) 日产GT-R 2015款 3.8T Nismo

由于目前燃油消耗标准越来越严格,GT-R的这台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如何提升燃油经济性将会是非常重要,因此该车搭载混动系统在中村史郎看来是很正常的。但混动系统的应用不仅仅是提升燃油经济性,对于跑车来讲,他还能带来可观的动力性能。除此之外,预计新一代GT-R还会采用更多轻量化措施。

中村史郎并没有透露新一代GT-R何时会推出,但是从改款车型刚刚推出来看,新一代车型的发布预计不会早于2017年底。(消息来源:autonews.com;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日产 GT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