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行政版实车亮相

新车
2016
05/23
15:03
朱力神
分享
评论

日前吉利博瑞行政版的实车正式发布,行政版车型相较普通版车型配置更高,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行政版车型同普通版车型整体并无太大变化,新车型仅在车身细节如侧面、车尾的LOGO、以及轮圈等处与普通版车型做出了区分。

汽车之家

  车侧翼子板处,行政版车型带有“Individual”的镀铬标识,低调中突显出档次感。同时,为了提升辨识度,车尾标识也升级为“金标”。

汽车之家

轮圈采用了18英寸的铝合金密条辐式设计,看起来更显档次和大气,与之搭配的则是245/45 R18米其林轮胎。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前排的整体设计同在售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行政版车型车内的触觉感受会比普通版车型好上很多,因为它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料包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扶手、门内饰板和方向盘等处都采用了真皮包裹,立柱、顶棚等处也采用了触感良好的麂皮绒布处理,就连地毯也是羊毛材质,整体质感非常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政版车型的后排升级为双独立座椅,并重新设计了头枕。全新的中央扶手区域提供了车载冰箱、座椅加热、独立空调、多层杯架等舒适性更高的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博瑞行政版将提供1.8T和3.5L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随后我们将发布关于这款吉利博瑞行政版车型的静态实拍文章,敬请期待。(文/图 汽车之家 罗奥雨 /朱力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吉利 博瑞 行政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