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V40及V40跨界版实车曝光

新车
2016
05/27
10:42
梁海文
分享
评论

我们从相关人士处获得了一组沃尔沃新款V40和V40 Cross Country的实车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V40和V40 Cross Country(以下简称V40 CC)都属于中期改款,预计都将在6月4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V40外观换上了新的家族脸谱,采用“雷神之锤”风格的前大灯,同时前格栅由现款的横条式改为直瀑式,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具运动感。

汽车之家

尾部基本是维持现款的造型。该车上出现“T5”的标识,表明该车可能搭载直列5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新款V40内部主要变化集中在细节方面,诸如可选装新配色的方向盘、多种样式铝制材料的内饰面板、全黑色车顶的选装套件等。

汽车之家

新款V40的空调系统还加入了CleanZone技术,能有效过滤车外空气的有害物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采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1.5T或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汽车之家

新款V40 CC的变化之处跟V40相似,都是换上了全新的家族脸谱,采用“雷神之锤”风格的前大灯和直瀑式前格栅。

汽车之家

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和尾部造型都基本跟现款车型一致,没有明显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尾标看,该车应该是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四驱车型。

汽车之家

内饰仍是采用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配置的变化应该跟新款V40类似,主要还是细节有所改变。

汽车之家

新款V40 Cross Country可能会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选择,详细参数信息,官方暂未透露。(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沃尔沃 V40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