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女性都怎么装饰自己的爱车的?

用车
2016
05/27
11:26
snowdidi
分享
评论

购买一辆自己的爱车是一件让人兴奋异常的大事。很多朋友购买到新车之后,都会为爱车添置很多汽车美容装饰品,以显示出自己的独特品位和性格特征。那么,12星座的女性该怎么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呢?下面小牛来帮你解答!

No.1 白羊座(3.22~4.21)

白羊座的女性一向以浪漫的个性而广受大家欢迎。个性奔放、热情、直率、独立。喜欢有刺激眩目的事物供自己期盼,凡事都尽可能照自己的方式做;永远需要重新挑战来激发兴致,唾手可得的奖品常令她感到无趣。对她而言,对未来的小小焦虑是健康的。

推荐内饰风格:热情风

可用新奇的挂件来装饰。车上放一些萌萌哒毛绒玩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车内装饰最好看起来像是一套,而不是东拼西凑的。比如,车内座椅装饰要形成统一风格,显出热情奔放又独特的个性。

by5.jpg

香水最好选择清新花香型的,可以搜索一些适合白羊座使用的香水哟~当然,如果觉得只有内饰装饰不能够彰显个性的话,可以再考虑汽车改装哟~

No.2金牛座(4.22~5.21)

金牛座的女性感官性格强烈,充满欲望,而且绝对的女性化。喜欢触感极佳的美丽物品,常是杰出的烹饪家,品味也十分独特;由于重视感官享乐且平易近人,她经常在第一眼就吸引似曾相识的男性。在爱情中,金牛座的女孩总是说实话。她温暖、重视感官的个性,使她成为最棒的情人。在家庭中,她能制造令人不忍须臾稍离的温馨气氛。

推荐内饰风格:温馨风

作为艺术设计的好手,当然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当然,可爱的竹炭包是既环保又健康的装饰品了。还可以放小盆栽,更增添一种小清新的气质。

jn2.jpg

手工素朴的靠垫,漂亮的布艺椅垫,再加上一个可爱的娃娃在车后座,看起来相当温馨。

jn8.jpg

No.3 双子座(5.22~6.22)

双子座的女性聪慧,反应快,喜欢调笑,是男性环绕的对象。她的说服力强、有趣、能说善道、巧于逗笑。她的人际关系好,在聚会中总是注目的焦点。

此外,她不仅喜欢接到意外的惊喜,自身也是独到的惊喜发明家。

她的个性有很多面,也能欣赏别人的多面性。她喜欢变化,智性的刺激尤能令她整个人活跃起来。她好奇心强,喜欢头脑和她一样灵活的人。

推荐内饰风格:活泼风

活泼又善变的双子,常常会给人意外地惊喜。喜爱将车厢内部组合成各种风格,多彩的颜色是其主要爱好,新奇的小设备会令你惊羡不已。新奇的小挂件,萌萌哒手机支架,多功能的香水座、造型怪异的小摆件会彰显情调的。

12.jpg

No.4 巨蟹座(6.23~7.23)

巨蟹座的女性敏感,爱幻想,容易动心,情绪起伏,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她非常地需要亲密感,但是她要的感情不是爆炸性短暂恋爱,而是稳定持久的忠诚伴侣。

她对幸福的定义少不了育儿、家庭和母性,所以她的长程目标必定包括婚姻和孩子。无论事业多么成功,她仍会为缺乏深刻充实的感情而空虚不已。只有爱能令她满心充实地往前冲。

她们在家事上的兴趣责任感与优越能力,能创造出舒适、美丽、极为自由自在的家庭气氛。

推荐内饰风格:轻松风

轻松的色调,放置多肉等好养活的植物,清新自然舒适。更能缓解紧张和不安全感。

jx2.jpg

多放几件毛绒玩具是必备饰物。KITTY猫、SNOOPY、趴趴熊等都是车里的常客。

4.jpg

No.5 狮子座(7.24~8.23)

狮子座的女性天性浪漫、慷慨,而且喜欢品味高的昂贵东西。她只要生活的极品。光芒四射的她绝对是自己的主人,言行举止也流露出风格、戏剧性和灿烂的光华。她喜欢神奇的事物,常藉宽宏大量的行为来创造奇事。

狮子座的女性迷人的性格、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享受生活的论调,使她轻易攫取别人的心。简而言之,她爱生活、爱人、爱自己,也爱生命这出永无休止的多变戏剧。

推荐内饰风格:豪华风

逼格一定要高,比如用真皮装饰、改装音响、加装扶手箱、前后装饰条等。注意,前后装饰条不是每款车都适合加,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哟~

音响

No.6 处女座(8.24~9.23)

处女座的女性举止沉着冷静,常使人误以为她内心也是如此平稳。其实她害羞、保守、凡事保留。她细致的心灵需要安全感,以及对生活有把握的主控感。在泰然自若的外表之下,处女座的女性有一颗紧张和敏感的心。

处女座的女性有品味、聪明、有教养、而且善心待人。无论对朋友抑或待情人,她都是忠诚、愿意照顾对方,尽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不过有时她太过努力。放松心情,让自己的人际关系自然发展 ,方是顺天应人的上策。

推荐内饰风格:简约风

作为凡事都想追求极致的处女座,更加适合简约风格。车内不需要摆设乱七八糟的东西,清淡的香水,低调奢华的色调,放一个简单的小盆栽,在后座放上几本深奥的书或者时尚杂志足以彰显高端的品位哟~

cv1.png

No.7 天秤座(9.24~10.23)

天秤座的女性老派,情感丰富,浪漫、经常爱上恋爱,以及其中的一切幻觉。恋爱之美令她目眩神移。无论是一朵玫瑰、一首拉丁情歌或是一次香槟的举杯,都教她心动。

天秤座的女性创造力极高,而且颇有美感。她恋爱的方式富有品味,优雅的作法甚至能影响对方。天秤座的女性十分缺乏安全感,而且很注意自己,经常低估自己的能力和吸引力。喜欢胡思乱想,往往发明一些自己能力不足的想法。她需要靠别人的赞美和一再肯定来保持信心。

推荐内饰风格:优雅风

天秤座给人最强烈的感觉就是随和。因此,车内装饰也是和随和一点,奶白色的装饰是最能显示优雅和气质的颜色,所以座椅适合装饰成奶白色。另外,精美的挂饰,还有缝了蕾丝花边的靠垫,薰衣草味的香水都是不错的选择哟!

香水

No.8 天蝎座(10.24~11.22)

天蝎座的女性是个谜样的女子。她安静、具挑逗力,对异性有不可测的魔力。表面上无法捉摸的她,内心里有强烈而复杂的情绪,一旦认定某人,她就会狂热地奉献。谈到爱情,她的态度常是不成功便成仁,既壮烈又没有退路。

受到欺骗时她会完全关上心门。咄咄逼人、不敏感的男性侵犯她的领域,她也会不假以辞色。她的领域感极强,也有自己对时机的看法。自以为是的男性遇到她,只有惨遭滑铁卢的份。

由于她善于想像可能发生的危机,她经常担心自己会失去深爱的人。天蝎座的女性必须多看别人的肯定反应,认清自己的魅力。

推荐内饰风格:柔美风

天蝎座外冷内热,性格明朗,为了平衡这种感觉,可以适当地配以线条柔和的饰品来显示自己谜一样的魅力,引人好奇心,比如,玉器或玛瑙饰品低调但很吸引眼球。

也可配以拥有谜之味道的薰衣草味香水,若有若无,清香弥漫,彰显谜一样的你。

tx3.jpg

No.9 射手座(11.23~12.22)

射手座的女性好自由追求新奇有趣的经验。对她而言,生活是一连串的探险,充满永无休止的可能性。她喜欢有新事物可供期盼,也喜欢别人,生活本身和自己给自己的挑战。她极欲了解生活的意义,以及扩大视野,开展对知识、对人和对过去的格局。她需要变化和智性的刺激,喜欢与许多人相处。

射手座的女性态度积极,见多识广,别人都觉得她值得交往。她富于智慧、有哲学倾向、多才多艺,既有孩子气的幽默感,又有对荒谬事物的嘲讽能力。

推荐内饰风格:炫酷风

作为爱冒险,多才多艺的射手座女性,装饰自己的爱车当然也要凸显自己的特长!在不影响视线的情况下,可以贴一些有创意的贴纸;车内色彩易用撞色;可以经常放一些英文歌,提高逼格;同时也可以在抱枕上下功夫,萌萌哒抱枕会给自己加分哟!

ss1.jpg

No.10 摩羯座(12.23~1.19)

摩羯座的女性有野心、有效率 、追求完美,做任何事都要求最高标准,并且不惜长期抗战来达成目标。不过,她在强悍的外表之下,潜藏着一颗缺乏安全感的心。别人常以为她冷漠无情,她也真的不容易在爱情前软化下来。

她最怕别人认为她不完美。其实她才是批评自己最严厉的人,对自己的过失一次也不放过。最好对自己和别人多宽容一点,往放松、接受自己、自在表达需求的方向发展。摩羯座的女性应多参加开放、具建设性的交谈,少担心自己的外貌,她的认真、忠实、恳切和绝对的负责,使她成为爱人的最大支援。在逆境时她足堪仰赖。只要多想想自己的优点,摩羯座的女性就会发现,她是多么特别、多么有爱心,具备多么高的爱人能力。

推荐内饰风格:实用风

可装饰侧窗遮阳帘,显得内敛而不单调。同时,可以挂一个简单的中国结,摆放熏香等装饰品。保持车内整洁干净会给人一种清新大方的感觉。同时,为了一颗爱美的心,还可以在车内摆放一些干花,优雅且接地气哟!

mj2.jpg

No.11 水瓶座(1.20~2.19)

水瓶座的女性是头脑和心灵的混合体。她对弱势的人或事十分敏感,个性独立、善于分析、进取心强,总能自行辩识是非对错。她性格中的理想色彩重,喜欢最好的东西,心智常超前自己身处的时代。水瓶座的女性天生好交朋友,具有利他精神。她相信人权、自由,努力靠自己的真实信念生活。她会排除消极面,追求积极面,表现公正的性格。

推荐内饰风格:科技

对于个性独立的水瓶座女性来说,引领时尚潮流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汽车内饰方面,当然选择科技感强的来彰显自己的个性啦!来看看那些科技感十足的汽车内饰:某宝上出售的LED烟灰缸,萌萌哒手机支架,酷酷的汽车氛围灯等,反正只要是能显示高科技的多多使用,一定能提高逼格!

1.jpg

No.12 双鱼座(2.20~3.21)

双鱼座的女性神秘、浪漫、感性、女性化,而且充满诗意。她渴望住在神话的城堡中,有俊伟的王子相伴。她有无穷的创造力、想像力和直觉的智慧。总之,她是个有无人能解的魔力的小仙女。

推荐内饰风格:公主风

作为神秘、浪漫、感性的双鱼座女性,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自己的爱车打扮成可爱、梦幻的风格。车内放一些水晶摆件、座椅用蕾丝花边或者粉嫩系装扮,还可以把车内地毯改成金丝绒的,总之,多用一些可爱又有浪漫氛围的装饰绝对好看。

23.jpg

最后,小牛想说,不管你是哪个星座,汽车内饰一定要注意不要妨碍开车安全哟~毕竟安全第一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星座 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