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福特Fusion Energi续航将达980km

新车
2016
05/28
10:41
丁柳婷
分享
评论

外媒报道,福特官方近日宣布2017款 Fusion Energi的最大续航里程将提升到610英里(约合982km),相比2016款车型增加了60英里(约合97km)。该车仅在汽油发动机驱动下行驶,其市区工况测试为42mpg(百公里油耗约为5.6L),得到了美国环保署的认可。

续航里程的提升可以说是解决消费者对续航问题焦虑的重要里程碑,它也意味着车辆的有着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福特表示,2017款Fusion Energi搭载了一套由一款2.0升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电能由7.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提供。

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续航里程可达到22英里(约合35km),这比老款车型提高了10%,而且该车在纯电动及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85英里每小时(约合132km/h)。另外,在电池在电池电量消耗完后,该车使用汽油发动机驱动仍然能行驶588英里(约合946km)。

尽管油价一直在走低,SUV关注度持续居高不下,但为了应对更严加的排放要求,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推出更加环保、续航里程更高的新能源车。福特称,该车型在美国的竞争对手主要为丰田普锐斯和雪佛兰迈锐宝混动版,而且是目前在售插电式混动车型中续航里程最大的车型,福特对新车的再生制动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动软件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升级,最大续航里程比老款车型提高了97km。(一猫汽车网   丁柳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福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福特汽车在周三宣布与沃尔玛和快递服务公司 Postmates 达成合作,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进行无人驾驶车辆运送货物的测试。
业界
11月8日消息,字节跳动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辅评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场透露,截止到今年10月,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DAU)已经突破2亿,月活跃用户(MAU)突破了4亿,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抖音海外版TikTo...
原创
共享单车等商业模式在中国市场遭遇了挫折,厂商传出被收购的消息,与此同时,共享单车和共享电动滑板车在美国却逐步发展起来,并且引发了巨头企业的关注。据外媒最新消息,汽车巨头福特准备斥资一亿美元收...
业界
10月23日消息,巨人网络(002558.SZ)今日宣布,正式进军虚拟偶像市场,即将推出首位虚拟主播Menhera Chan(又称“Menhera酱”)。巨人方面宣称,公司预计每年为该项目投入上亿资金,重点投入研发与内容生产...
原创
日前,福特公司执行副总裁、全球市场总裁Jim Farley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2021年,福特将会推出大规模无人出租车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