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博完成对亚新科美联(廊坊)制动系统有限公司66%股权的收购

快讯
2016
05/30
15:08
车云网
分享
评论

近日,布雷博正式完成了对亚新科美联(廊坊)制动系统有限公司66%股权的收购。根据相关合同的会计评估结果,本次交易的金额为5.74亿欧元(约合7800万欧元),该交易价格受制于收盘时的相关调整。亚新科剩余34%的股权由廊坊市政府控制的廊坊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

本次收购的顺利达成得力于反垄断机构的授权,以及相关国家单位——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积极审批。

亚新科美联制动系统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省廊坊市,拥有铸造制动盘和机械加工业务的工厂,并向欧洲和美国位居前列的汽车制造商在国内的合资公司供货。亚新科美联制动系统有限公司2016年一季度的销售总额为1.09亿人民币,按照一季度的平均汇率兑比约合1500万欧元,员工总数为637人。(来源  车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布雷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