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蒙迪欧运动版 扭矩达515N·M

新车
2016
06/12
11:03
张晓丹
分享
评论

日前,福特汽车官方公布海外版新款蒙迪欧运动版车型的峰值扭矩将提升至515牛·米,而最大功率输出值不变仍为330马力。据悉,新款蒙迪欧将于今年9月左右海外上市。

福特(进口) Fusion 2016款 基本型

『此前公布的福特新款蒙迪欧官图』

福特新款蒙迪欧在2016北美车展亮相时,曾表明其搭载一款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475牛·米,共推出基础版、运动版、顶配版三种细分车型。现在我们获悉,运动版车型的峰值扭矩将提升至515牛·米,最大功率输出值不变仍为330马力。

福特(进口) Fusion 2016款 基本型

福特(进口) Fusion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性能上的变化将使福特新款蒙迪欧在与同级别非豪华品牌对手竞争时颇具优势,例如丰田凯美瑞V6版本的峰值扭矩为336牛·米,而本田雅阁则为342牛·米。即使豪华品牌竞争对手宝马3系、奥迪A4等车型在新款蒙迪欧面前,也不一定能全身而退。与同品牌中大型车金牛座SHO相比,金牛座搭载的是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比新款蒙迪欧低41牛·米,但最大功率要比新款蒙迪欧高出40马力。

福特暂时还未公布新款蒙迪欧的性能数据,有关这款新车的加速时间、极速等信息只能等到其9月份左右上市时才能知晓,根据此前的报道,新款蒙迪欧三款细分车型的海外售价分别为$22995(基础版)、$34350(运动版)、$37495(顶配版),约合人民币对应为15.14万元、22.61万元以及24.68万元。

(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福特 蒙迪欧 运动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