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小幅改动 曝奥迪新款A7配置信息

新车
2016
06/12
11:23
陈浩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奥迪新款A7的相关配置信息,新车增加了外观和内饰配色,配置方面也有所改动。

奥迪(进口) 奥迪A7 2016款 35 TFSI 时尚型

『配图为2016款车型』

汽车之家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在车身颜色方面增加了爪哇棕、哥特兰绿、斗牛士红三种颜色,在内饰方面则增加了灰色磨砂铝饰条。

汽车之家

在详细配置方面,35TFSI时尚型增加了全新的18寸10辐轮圈,取消了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40TFSI两款车型可以选装带记忆功能的双色座椅,技术型还增加了19寸5辐轮圈;50TFSI两款车型也都会新增全新的轮圈,动感型则增加了黑色外后视镜。(文/汽车之家 陈浩)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奥迪 A7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