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全新SUV HS7谍照曝光

新车
2016
06/17
14:28
兴珉
分享
评论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红旗全新SUV车型HS7的谍照,根据之前消息,新车与红旗H7同平台打造,定位低于未来将量产的红旗LS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旗HS7谍照』

一汽红旗 红旗S-Concept 2016款 Concept 一汽红旗 红旗S-Concept 2016款 Concept

『S-Concept概念车』

从网络上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红旗HS7车身线条和部分细节借鉴了2016北京车展首发的S-Concept概念车,不过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外加红旗品牌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让它整体看上去沉稳大气。

汽车之家

『红旗HS7效果图』

关于这款HS7的消息非常有限,不过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与H7共享平台,预计动力方面包括2.0T和3.0L发动机,但截至目前均为猜测,更多的官方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谍照来自:凤凰汽车;文/汽车之家 兴珉)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旗 新车曝光 SU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