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20:实车路试谍照 采用承载式车身

新车
2016
06/24
10:44
58汽车
分享
评论

近日,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北京汽车BJ20的实车谍照路试图片,该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据悉,此款车型将在9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发售。另外,根据此前的消息,此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8-12万元。

北汽BJ20实车路试谍照 承载式车身结构!北汽BJ20 实车路试谍照 采用承载式车身

△ 车展实车图片

北汽BJ20实车路试谍照 承载式车身结构!

北汽BJ20是一款紧凑级SUV,整体造型硬朗,车头保留了北京品牌家族化的五孔进气格栅。同时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相当个性。同时全车包围也增加了这款车的狂野色彩。

北汽BJ20实车路试谍照 承载式车身结构!

动力系统方面,北京汽车BJ20搭载的是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及四驱驱动形式供消者选择。

来源:58汽车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北京汽车BJ20 紧凑级SU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