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搭载三缸发动机 新一代3系谍照曝光

新车
2016
06/27
14:24
李超
分享
评论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新车目前伪装的还比较严密,可以看出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据悉新一代宝马3系将增加1.5T三缸发动机车型,同时现有的2.0T四缸汽油机和柴油发动机将继续使用。

碟中谍|有望搭载三缸发动机 新一代3系谍照曝光1

碟中谍|有望搭载三缸发动机 新一代3系谍照曝光2从谍照外观来看,新车伪装严密,但可以看出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前脸的“双肾”形状更加饱满,开眼角设计被保留,大灯形状更加圆润。

碟中谍|有望搭载三缸发动机 新一代3系谍照曝光3

碟中谍|有望搭载三缸发动机 新一代3系谍照曝光4尾部曝光的两个圆形LED尾灯据悉并不会成为最终设计形式,仅作测试使用,从尾灯周围的凹陷可以看出未来新3系的尾灯将更加细长。

碟中谍|有望搭载三缸发动机 新一代3系谍照曝光5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宝马3系有望增加一款排量1.5L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百公里二氧化碳综合排放量不高于100g,同时2.0T四缸汽油机和柴油发动机将继续使用。

来源:汽车头条   作者:李超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马 新车 3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