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6预售160万起 奥迪三款性能车预售价

新车
2016
07/02
15:57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奥迪官方在其天猫旗舰店公布了三款奥迪SPORT车型的预售价,其中包括了RS 6 Avant、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以及R8 V10 Coupe Performance,三款车型的预售价依次为160万元起、190万元起以及260万元起,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奥迪三款性能车型预售价车型预售价(万元)

RS 6 Avant160万元起

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190万元起

R8 V10 Coupe Performance260万元起

● RS 6 Avant

奥迪RS 奥迪RS 6 2015款 RS 6 4.0T Avant

RS 6 Avant计划在7月国内上市销售,新车采用旅行版的车身,造型更加的激进。引入国内的车型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6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奥迪RS 6 Avant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

此外,新车还有多项选装,例如陶瓷制动盘、新的音响系统、外观装饰等等,您可以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 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

奥迪RS 奥迪RS 7 2016款 RS 7 Sportback gain performance

奥迪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是目前RS 7车型的高性能版,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普通版560马力的输出提升到了605马力,峰值扭矩从700N·m提升到了7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7秒。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您可以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 R8 V10 Coupe Performance

奥迪(进口) 奥迪R8 2016款 V10 plus

奥迪新一代R8已经在2015上海车展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而在一年后其车系的顶级版本将会正式引入到国内市场。新车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0马力,最大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采用四驱布局。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2秒。

来源:汽车之家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奥迪 RS6 性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