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官图正式发布 第四季度上市

新车
2016
07/05
15:48
SUV 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冠道的图片。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登陆市场。

GHGD2.jpg

GHGD14.jpg

广汽本田冠道车型基于本田CONCEPT D概念车打造而来,未来将与广汽丰田汉兰达、长安福特锐界等车型构成竞争关系。新车整体风格较为时尚,大灯组采用全LED设计,进气格栅为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侧面,顶部线条从B柱开始急速下滑,显得较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为2820mm,与竞争对手汉兰达、楼兰等车型相当。

GHGD4.jpg

20160630104937732.jpg

新车整体内饰采用了本田家族式设计,同时还融入了许多时尚的科技元素。整个中控台均以软质材料包裹,并点缀有木纹装饰板。中控台顶部是一块可调节角度的悬浮式液晶屏,集成了导航、电话、娱乐等丰富的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按键换挡机构和3D数字仪表,让整个内饰科技范十足。

20160630104938426.jpg

后排方面,新车设计了后排自动空调和出风口,同时后排中央扶手还增加了娱乐系统控制面板。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制动、座椅加热、泊车雷达等较为实用的功能。此外,新车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造成一款五座车型,因此未来该车不会推出七座版本。

动力系统方面,冠道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具有双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同时配备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为370Nm。相比同级对手,这样的参数具有一定优势。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九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不得不说,相比于日产、丰田等品牌,本田推出首款中型SUV的速度确实太慢了。但相比于对手来说,在车身尺寸相近的条件下,只推出五座版本,那么其乘客的舒适度将有所提升,而且储物空间也会比同级七座车型要好。

来源:SUV汽车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本田 冠道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