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7:效果图曝光 或增插电混动版

新车
2016
07/05
15:59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华晨中华V7的新车效果图,新车采用了新的前脸造型设计。据悉,该车或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发布。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有限请见谅』

华晨中华V7的内部代号为“M82”,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通过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中华V7采用了与目前华晨中华其余车型不同的前脸设计,多幅式竖条格栅样式较为立体,两侧匹配有LED光源前大灯,硬派感十足。而新车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则将采用与传统燃油版本不同的前脸造型设计。

至于该车的动力系统,有消息称其将匹配宝马技术支持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

来源:汽车之家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晨中华 V7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