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Black Edition官图 全黑配色

新车
2016
07/08
10:56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日产正式发布了逍客Black Editio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融入了专属的细节元素,配置也有所增加。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逍客Black Edition的“特别”之处在于其车身通体采用了黑色车漆,其中还包括一款专属的19英寸黑色轮圈,而前后保险杠下部的金属色下护板也是该车的独享。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此外,该车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其中包括日产主动安全系统、7英寸显示屏、360度全景影像、LED头灯、智能泊车辅助等。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1.5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来源:汽车之家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日产 逍客 Black Edition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