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车擦泪撞人 被撞者几乎嵌进广告牌

快讯
2016
07/08
11:06
东南网
分享
评论

东南网7月8日报道 前日傍晚5时许,福州仓山闽江大道新谠公交站,42路公交车正在上下客,一名女司机开着白色MINI突然冲来,撞上公交车后,又失控甩尾撞向站台上等车的市民,造成三人受伤。其中一名女子,还被车子直接顶进站台的广告牌中,被送往医院时意识清醒。

女子开车擦泪撞人 被撞者几乎嵌进广告牌

MINI车撞上公交车后冲上站台(网友图)

记者了解到,MINI车司机疑因眼睛不适,边开车边擦眼泪,不慎冲进公交站台和公交车的空隙中,后轮胎又轧上马路牙子,才导致车子甩尾失控。

等车女子几乎嵌进广告牌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新谠公交站,站台广告牌的玻璃上,还留着一条大裂缝,并往内凹陷变形。附近店家告诉记者,前日傍晚,一名等车女子,就是被MINI车顶进这块广告牌里的。“幸好不是那种普通玻璃,不然肯定惨了。”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前日下午5点多,一辆42路公交车进站,正在上下客,一辆白色小车特别快地冲了过来。

目击者说,虽然公交车和公交站台之间存在一定的空隙,但路面根本没有办法容纳小车通过。“小车越开越快,和站台边沿都擦出了火花,然后车头就撞上了公交车。紧接着,小车开始甩尾漂移,把一名女子顶进了站台的广告牌里,现场一片哭闹声,很是混乱。”

记者从市民拍摄的图片中看到,一辆白色的MINI轿车,打横停在一辆42路公交车和公交站台之间,一半车身已经开到站台上,车头有明显的凹陷破损;车尾部,一名女子几乎嵌进广告牌,脸上满是痛苦的神情。“太可怕了!当时我都蒙了!”目击者说。

女子自称有眼疾 擦泪不慎冲进站

记者了解到,被顶进广告牌里的女子当时正站在站台上等车,不过现场没有出现明显的出血情况,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离开现场时意识还是清醒的,疑似有骨折,其他伤势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此外,还有一名等车的男子被撞骨折,一名骑电动车经过的骑手受伤。

事发后,到现场处理相关事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车的是名年轻的女子,她自称患有眼疾,开车时眼睛不舒服,会流眼泪,当时是一边开车一边在擦眼泪,不慎冲进公交道上,车速比较快,看到公交车后为了避让,便往公交站一侧靠,结果右前轮开上站台上的马路牙子,导致方向盘转动失控,才出现了后来甩尾的情况。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

本文来源:东南网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女司机 mini 车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