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CDX:实车到店 起售价不超过25万

新车
2016
07/11
15:29
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讴歌CDX已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月初于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7月29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25-30万元。CDX广汽讴歌CDX

讴歌CDX定位紧凑豪华SUV,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CDX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讴歌家族式钻石五边型前进气格栅,前大灯是讴歌家族标志性的宝石眼全LED大灯。

CDX

广汽讴歌CDX将标配天窗、18寸轮毂、主动降噪系统、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一键启动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高配将增加盲点监测、抬头显示、全景影像、电动尾门、驻车辅助、12扬声器等配置。

广汽讴歌CDX广汽讴歌CDX

讴歌CD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4kW(182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900-5000rpm,提供四驱可选。

来源:太平洋汽车

【END】


欢迎扫描

【加入砍柴网粉丝大联盟】

【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粉丝群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讴歌 CDX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