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WR-V前脸设计图 小型SUV/11月亮相

新车
2016
07/11
15:42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我们曾报道了本田将基于飞度打造一款全新小型SUV——WR-V的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前脸设计图,据悉,该车将于11月举行的巴西圣保罗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上图为本田WR-V前脸设计图;下图为此前曝光的本田WR-V假想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设计图来看,本田WR-V前格栅拥有本田家族化的单横幅设计,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有着大嘴式的造型,内部为蜂窝网格状处理,其格栅两侧或采用镀铬饰条点缀。根据之前的消息,本田WR-V的轴距预计在2600mm左右,介于飞度与XR-V之间。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该车有望搭载1.2L、1.5L和1.8L多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目前本田官方并未公布有关该车的任何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来源:汽车之家

 

【END】


欢迎扫描

【加入砍柴网粉丝大联盟】

【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粉丝群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本田 wr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