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年轻消费群体比速汽车首款SUV车型曝光

新车
2016
07/12
10:57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随着国家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81批)公告的发布,宣告比速汽车正式获得了“生产汽车的合法身份证”。幻速家的新品牌——比速汽车又将成为“中国品牌”的新生力量。

首发阵容强大抢滩登陆SUV、MPV红海市场

据悉,比速汽车首推两款新品:一款5座SUV车型和一款7座MPV车型。新车预计于9月上市,我们获得了两款新车的谍照。

比速5座SUV新车谍照

比速5座SUV新车谍照

从这款5座谍照车外观来看,前脸采用主流横幅式进气格栅,前灯组内部为双圆型结构,大气稳重中不乏动感。从车身侧面来看,整体造型较为饱满,进气格栅与牌照框形成凹凸有致的前车头,同时大灯上沿连接前翼子板成弧线,立体感十足,偏向运动化风格。新车采用了双色五幅轮毂设计,看其轴距与周围参考物对照尺寸还算相当,具体车型定位还要等进一步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车标也被完全覆盖,让我们对新品牌比速的“庐山真面目”有了更多期待。

比速5座SUV新车谍照

可以看到,车尾显示新车空间极其可观,后车厢、尾灯凸起似与车头呼应,配合大车窗轮廓清晰,相得益彰。

比速7座MPV新车谍照

除了上述的5座SUV新品,我们另获得一张比速同时新推的7座MPV车型。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网格状前进气格栅,搭配斧状前雾灯,视觉效果犀利、独特,颇具时尚动感。虽然高度伪装的外观图看不出太多端倪,但我们能大致感觉到这款车的个头是不小的,小编在这里做个大胆猜测,其应该又是一款偏家用的MPV,尺寸应该会超过现在市场上大多热门MPV车型。

虽然没有得到内饰等更多具体信息,但仅从外观我们也会发现,新品牌的两款车型在迎合“双V”热的同时,也在力图打造新锐外形、打开年轻群体市场。

产品年轻化设计精工制造路线

随着年轻人成为汽车消费的主体,高颜值成为汽车击中消费者的重要因素,从比速汽车曝光的两款新车谍照来看,新车设计风格更趋年轻化,其产品时尚而富有活力的整体风格,更符合轻消费者对高品质汽车生活需求,来自意大利等国际专业设计团队也印证了其年轻化的产品设计理念。

据悉,作为幻速家的新品牌——比速汽车将走一条“精工制造”路线,承担着品牌价值上探、品牌活化的重要使命。为更好地完成使命,比速汽车初期投资50亿元人民币,在技术装备、品质服务、供应商选择等方面全方位升级。

在研发团队上,比速汽车汇聚了大量来自瑞典、英国、澳大利亚等欧洲及国内大型汽车企业的专业设计和技术开发人才1000余人,其中国外专家40余人、博士60余人;

在硬件设施上,比速汽车设有造型开发所、CAE仿真模拟分析实验所、VOC气味分析实验所、步入式多功能气候试验所、NVH性能实验所、道路模拟实验所等完善的研发体系,且全部设备引进自国际一流供应商。其中绝大部分实验设备供应商为奔驰、宝马以及大众的供应商。

此外,在品质检测方面,比速汽车设计了2000余项验证标准和400余项主客观评价指示,在国内最好的试车场进行严苛的综合性能测试,并在全国进行“高温、高寒、高原”三高地区道路测试,检测车辆各项性能指标,保障产品品质。

虽然目前有关比速汽车及首款新车的消息较少,但是从比速精工制造和高品质的定位,以及幻速品牌目前在市场销量突飞猛进,上市两年多时间销量便已突破40万辆大关,一级渠道突破500家等优异表现来看,比速汽车有理由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环球网

【END】


欢迎扫描

【加入砍柴网粉丝大联盟】

【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粉丝群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北汽 幻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