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2017年款GT-R本月27日起售 人民币65万起

新车
2016
07/13
11:07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Response汽车专业网站7月12日报道,于4月1日亮相的日产2017年款GT-R7,将在7月27日起发售。

新款GT-R是该车自2007年问世以来,外观和内饰上改动最大的一次。新技术让GT-R的驾驶表现得到大力提升,3.8L的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上采用了GT-R NISMO技术。最大马力可达570匹,比上一款提高20匹。

外观上,前脸使用的是日产专利技术的V型格栅。通过扩大格栅,提升冷却性能,减少空气阻力,确保高速行驶时的安全。

内饰上,各部分均由专业技术人员织就的高级真皮包裹。驾驶舱从仪表盘到中控台,营造出驾驶员与驾驶舱合为一体的氛围。此外,导航仪从7英寸扩大到8英寸,导航按键也随之扩大,使驾驶员操作更加直观方便。

据悉,官网指导价格在996.08-1170.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5-76万)。

来源:环球网

【END】


欢迎扫描

【加入砍柴网粉丝大联盟】

【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粉丝群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日产 GT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