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销量强劲增长 戴姆勒二季度收益提高5.6%

快讯
2016
07/14
09:53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7月12日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部分业绩数据,得益于奔驰汽车销量的提升,第二季度经调整息税前利润 (EBIT)同比上升5.6%。全部数据将于本月21日公布。

此前,戴姆勒集团在高田气囊召回方面的成本为5亿,法律支出4亿欧元,没有对其营业利润造成影响。第二季度经调整除息税前盈利(EBIT)为39.7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37.6亿欧元上升5.6%,超出市场预期。

戴姆勒集团上周公布了上半年奔驰销量,同比增长12%,超过100万辆。同为豪华车品牌领先者,宝马交付量增加5.8%至98.7万辆,而奥迪全球销量为90.2万辆,同比增长5.6%。

公司利润的提高还得益于乘用车销量的增长,但卡车和其他车型利润有所下降。外资投行Evercore ISI驻伦敦分析师阿德特•林霍斯特(Arndt Ellinghorst)称,投资者目前对于公司的法律支出仍存有疑问,希望其给予更多解释。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戴姆勒 奔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