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放门发酵 韩国或禁止大众32款车销售

快讯
2016
07/14
10:54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7月11日报道,韩国环境部称,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决定是否撤销大众旗下32款车型的许可证。此前大众被起诉在排放和噪音水平测试中伪造相关文件作弊。

韩国环境部在声明中称,如果其撤销大众、及其旗下奥迪和宾利的受影响车型的许可证,那么这些车型将会被禁止在韩销售。32款车型中的27款目前正在在韩销售。大众和奥迪韩国公司表示,将在环保部门决定后做出反应,包括可能采取法律行动。

今年上半年,大众汽车在韩累计销量为1.25万辆,同比下降33%。此前,大众承认在美国销售的几款柴油车排放测试中使用软件作弊,这使大众在美国、德国、韩国以及一些其他地区招致了法律诉讼。

环保部预计将于7月22日举行听证会,最终决定将于听证会后做出。作为扩大调查行动的一部分,上月韩国检察官传唤了一名大众集团韩国区高管。

据悉,韩国环保部年初下令禁止日产逍客在韩销售,原因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私自操控排放控制系统。作为回应,日产韩国部门对环保部发起法律诉讼。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韩国 大众 禁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