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新车路试谍照曝光 向盖拉多致敬

新车
2016
07/14
10:57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近日外媒CarPix拍摄到了一组兰博基尼Huracan系列新车的纽伯格林路试谍照。去年年底就有消息称兰博基尼将扩大Huracan的阵容,其规模很可能超过盖拉多。

兰博基尼目前还没有公布新款车的名称。根据盖拉多系列的命名原理,新车或将会使用Superleggera作为车名,因为盖拉多系列曾经也出产过一款名为Superleggera的车型。

兰博基尼对Superleggera升级的程度可谓是远远超过了Huracan系列标准:新车配备了大型的固定式尾翼,前扰流板的设计也更加激进,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并且能让车辆在强大压力下行驶地更稳定。从谍照上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的排气管位置较高,就安置在尾灯下方。

除了新的设计元素和空气动力学套件外,新车在动力性能上也有一定的升级。全新Superleggera预计将搭载5.2升V-10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650马力;此外,在车重上也有较大的减轻。

据悉,首款 Superleggera可能为轿跑,接下来还将推出Spyder版本。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兰博基尼 huracan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