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日产提前一年达成成本削减目标

新车
2016
07/14
10:59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11日报道,雷诺-日产联盟提前1年完成两家公司的经营成本节约目标。戈恩的目标是到2018财年,将雷诺和日产两家公司的开支降低5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06.9亿元)。

雷诺-日产联盟高级副总裁阿诺德(Arnaud Deboeuf)表示,在2015财年,雷诺和日产两家公司共节省开支4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18.2元),比戈恩的计划提前了1年。在去年节省的开支中,联合采购占了1/3,联合工程占了26%,联合制造占了17%。

雷诺-日产引进的新模块化汽车平台Common Module Family降低了工程和制造成本,成为雷诺和日产新车型打造平台。上周,在日产全球总部新闻发布会上,阿诺德表示,工程为他们避免了双重研发。

此外,他表示,两家公司将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共享资源。到2020年,雷诺和日产计划引进10款拥有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同年,雷诺-日产联盟70%的车辆将在Common Module Family架构上打造。比如,日产Rogue和逍客跨界车将与雷诺汽车共享C-D-segment平台。去年,雷诺和日产为达特桑和雷诺等小型车辆引进了一个共享平台。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诺 日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