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特斯拉,奥迪新款自动驾驶汽车2018年见

新车
2016
07/14
14:39
凤凰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奥迪正在加速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奥迪美国总裁斯科特·科奥格(Scott Keogh)相信公司处在领先位置。

再战特斯拉,奥迪新款自动驾驶汽车2018年见

奥迪已经开发一款自动驾驶汽车,名叫“Jack”,汽车安装了20个摄像头,可以在高速公路导航,可以穿过车流。Jack是以奥迪A7为基础开发的。

当汽车准备进入自动驾驶模式时,会通过仪表板和方向盘上面的LED灯提醒用户,还会在仪表组上显示信息,用语音告诉用户。当汽车告知用户已经为自动驾驶做好准备,用户需要同时按下两个自动导航按钮才能启动系统。

“Jack已经编过程,可以用自动模式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奥迪高级工程师考希克·拉古(Kaushik Raghu)表示,“不是所有的天线、线缆、传感器都露在汽车外面。从外观看,它和经销商销售的汽车很相似。”

科奥格透露说,2018年奥迪还会开发一款自动驾驶汽车,它可以满足60-70%的常规驾驶需求。这款自动驾驶汽车的目标不是在私人车道行驶,也不是围着邻居家兜圈,而是要在繁重的车流中行驶。

一些公司也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例如,日产在日本推出了ProPilot,特斯拉发布了Model X。自动驾驶已经招来一些批评,5月份,一辆特斯拉汽车遭遇车祸,车主因事故而丧生。

科奥格认为,关于自动驾驶的宣传很多,事实上,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在2025年甚至更远之前都不会出现。科奥格强调称:“你所看到的汽车Jack还不是消费产品,它只是L3汽车(在特定环境下可以自动驾驶)。今天我们所看到的自动驾驶汽车,大多数人所谈到的自动驾驶汽车全都是辅助型汽车。它可以刹车,可以停车,但是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自动驾驶。”

来源:凤凰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自动驾驶汽车 奥迪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