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怒”女子剐蹭他车 边骂人边撩衣露胸

快讯
2016
07/15
10:1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评论

中国新闻网7月15日报道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美媒报道,近日,美国内华达州一名女子在一次交通意外事故中突然发飙,不仅又吼又叫,还脱去上衣。整个过程被另一名司机录下来后上传到网上,立刻引发网友们的关注。事件曝光后不久,这名“怒路症”女子也被警方逮捕。

“路怒”女子剐蹭他车 边骂人边撩衣露胸

图文无关

涉事女司机为34岁的迪马克(Gina DeMarco)。 数天前,迪马克驾驶汽车在U.S.95号公路上突然变道,之后与一辆卡车擦撞。没想到迪马克从车里出来后,开始对卡车司机罗德里格斯(Adrian Rodriguez)发难。

迪马克对罗德里格斯大叫称:“你撞到我的车了,我全新的车,白痴。” 迪马克一边骂一边还撩起衣服露出乳房,之后还用自己的臀部对着罗德里格斯一家。

还没等罗德里格斯回过神来,迪马克又跳进车里,扬长而去了。

迪马克发难的全过程被罗德里格斯用手机拍摄下来传到网上,短短时间内已经有超过30万人观看。在接受采访时罗德里格斯说:“我不知道她当时在想什么,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在事发后,迪马克主动向警方自首,目前已经被捕,并被控肇事逃逸等五项罪名。不过当局怀疑,迪马克可能还涉及欺诈或者身份盗窃等罪行,目前警方正在就此进行调查。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女 交通意外 脱衣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