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锐界2.7T车型配置曝光 三季度上市

新车
2016
07/15
11:10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长安福特新款锐界两款2.7T车型的配置信息,信息显示,新车被命名为EcoBoost 330 V6(此前上市的新款锐界2.0T车型名称为EcoBoost 245),配置方面相比2.0T车型更加丰富。据此前消息,两款新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内上市。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新款锐界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长安福特新款锐界EcoBoost 330 V6车型部分外部配置配置项目四驱运动型四驱旗舰型轮圈尺寸21英寸20英寸AFS自适应转向系统●●Glare free防眩目LED前大灯-●远光辅助-●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外后视镜自动下翻-●高配徽标S徽标Titanium徽标运动包围●-前格栅镀铬-●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锐界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车型采用了车系独有的Glare free防眩目LED大灯,该项配置此前仅在2.0T顶配车型上作为选装。另外,四驱运动型车型增加了运动包围和21英寸大尺寸轮圈,以突显其运动化定位。

长安福特新款锐界EcoBoost 330 V6车型部分内部配置配置项目四驱运动型四驱旗舰型内饰颜色雅墨黑雅墨黑/陶沙棕方向盘记忆-●后备厢隔板-●迎宾踏板-●皮质内饰-●座椅样式运动座椅皮质行政座椅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前风挡玻璃加热-●SYNC 3车载系统●●

内部配置方面,锐界四驱旗舰型车型相比四驱运动型主要增加了更多舒适性配置,如带有座椅通风功能的皮质行政座椅、第二排座椅加热、皮质内饰和迎宾踏板等。而两款车型均搭载了福特最新的SYNC 3车载系统。

长安福特新款锐界EcoBoost 330 V6车型部分科技配置配置项目四驱运动型四驱旗舰型ANC主动降噪●●主动泊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部防碰撞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前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

ANC主动降噪功能为两款EcoBoost 330 V6车型所独有的科技配置,除此之外,四驱旗舰型车型还装配了各项先进科技配置,诸如带有前部防碰撞预警及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及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如果您想查看长安福特新款锐界的更多配置,请点击此处。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新款锐界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依旧搭载2.7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9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来源:汽车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长安福特 锐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