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将实施大气环保新法 大众罚款或增至18.8亿元

新车
2016
07/16
14:51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韩联社7月14日报道,韩国环境部将从7月28日起实施《大气环境保全法》修订案,涉嫌尾气造假而遭调查的大众汽车罚款额最多有可能增至10倍,达3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8亿元)。

韩国环境部决定于22日针对涉嫌通过尾气造假取得认证的大众旗下32种79个车型举行听证会,最晚于29日前敲定取消认证和停售计划,同时对违反车辆制造认证规定的制造商处以罚款。据韩国检方截至目前的调查结果,负责进口和销售奥迪汽车的奥迪大众韩国公司很可能被处以罚款。

韩国环境部将从28日起施行《大气环境保全法》修订案,违反车辆制造认证标准的汽车制造商每一个车款的罚款上限额度从10亿韩元上调至100亿韩元。若环境部在听证会后的23-27日责令取消认证,奥迪大众韩国每款车型最多罚款10亿韩元,28日之后罚款则会增至最多10倍。鉴于此次取消认证对象车型共32个,总罚款数额最多可达3200亿韩元。因此,韩国环境部正在考虑是否对奥迪大众韩国适用有关罚款上限额度修订案。

韩国环境部相关人士表示,将尽快对行政处分对象进行分类,争取最晚29日取消认证并责令停售、召回,以及进行处罚。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韩国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