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斥资在美扩产Jeep SUV

快讯
2016
07/18
10:14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环球时报-环球网7月18日报道 据美国《底律特新闻》7月14日报道,全球第七大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计划在美国中西地区的两个组装厂斥资10亿美元,新增1000名员工,旨在提高Jeep SUV的产能。

菲亚特克莱斯勒斥资在美扩产Jeep SUV

FCA于14日宣布,将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Toledo)组装厂投资7亿美元,新增700名员工,用于生产新一代Jeep牧马人SUV。公司还将在伊利诺斯州的贝尔维迪尔(Belvidere)组装厂投资3.5亿美元,新增300名员工,计划明年生产Jeep自由光SUV。该款车型目前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组装厂进行生产。

Jeep品牌负责人迈克 曼利(Mike Manley)上月告诉记者,新一代Jeep牧马人SUV将在2017年上半年亮相并投入生产。

据悉,贝尔维迪尔组装厂将在今年9月和12月分别停产道奇Dart紧凑型轿车以及Jeep指南针和爱国者。

自菲亚特于2009年收购克莱斯勒以来,公司宣布已耗资68亿美元,新增2.35万多名员工,包括1.8万名小时工。托莱多组装厂和贝尔维迪尔组装厂目前共雇有员工约1万人,其中有超5100人在托莱多组装厂。

公司的总体生产计划在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协议中可见一斑。2015年10月,作为与UAW签订合同内容的一部分,FCA承诺将在未来四年内在美国工厂投资53亿美元,其中34亿美元用于组装厂的运营。

FCA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就公司在地方组装厂的投资进行评论,称公司对“有关密歇根工厂的未来计划没有更多补充。”计划包括,将道奇Ram皮卡的生产从沃伦迁至斯特灵海茨,于今年年底或2017年初停止克莱斯勒200中型轿车的生产。如此一来,沃伦工厂就得以自由生产类似豪华SUV-Grand Wagoneer的Jeep未来车型。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菲亚特克莱斯勒 JEEP 产能 建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