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谍照曝光 内饰配大尺寸液晶屏

新车
2016
07/19
10:32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获得了一组中华V7的路试谍照,新车代号M82,预计将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并将于2017年下半年发布。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中华V7将采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竖条幅格栅使其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的设计。而在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方正的线条,从而突显SUV的硬朗气息。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而在内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搭配黑色材质和银色装饰,使其看起来较为时尚,并配备有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功能。

至于该车的动力系统,有消息称其将匹配宝马技术支持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开发插电式混动版本,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

来源:汽车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华V7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