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S:谍照首次曝光 2018年推出

新车
2016
07/29
11:32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S测试车的谍照,这是该车谍照的首次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全新奔驰GLS谍照』

从目前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GLS测试车依旧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不过其庞大的身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全新车型将采用一些轻量化设计,以此来提升动态性能并提高燃油经济性。据外媒报道,在车内,这款车会采用奔驰的最新家族式中控设计,包括全新的仪表盘以及中控屏等,此外还会搭载E级上使用的一些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16款 GLS 500 4MATIC

『现款奔驰GLS』

动力部分,全新GLS将会搭载全新的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V8发动机。此外,AMG版本也会在此后陆续推出。

来源:汽车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GLS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