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S25:内饰图曝光 悬浮式中控屏设计

新车
2016
08/01
11:56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继比速汽车首款SUV——S25实车曝光之后,我们再次独家获得了一组S25的内饰图,该车内饰布局富有层次感,与外观一样采用年轻化设计风格,未来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预计这款车在今年9月份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从内饰图可以看到,比速S25采用了棕色和黑色双色搭配的内饰配色,在方向盘、中控台、门板等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饰条,座椅也使用了双色皮质面料,整体看上去比较年轻化的同时不乏精致感。该车装配有样式独特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则是功能按键及空调控制旋钮。配置方面,比速S25将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比速S25前脸采用多幅式格栅设计,黑色格栅与银色饰条搭配和谐,与造型简洁的前大灯组连为一体。从侧面看,这款车A柱、车顶以及D柱采用了喷黑处理,样式个性新颖,轮拱以及侧面门板下方还有黑色防擦组件装饰。此外,其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轮胎规格为205/65 R16,来自于朝阳轮胎。

动力方面,比速S25将采用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本次曝光的内饰图可以判断,传动系统方面比速S25将提供五速手动变速箱。更多有关这款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来源:汽车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速汽车 S2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