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全新SUV伪装谍照曝光 小型or紧凑?

新车
2016
08/01
15:06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SUV的伪装谍照,新车车身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至于其具体的车型级别目前较为神秘。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这款车目前仍处于早期的测试阶段,除较为严密的伪装外,其前后灯组等部位也使用了测试专用部件,并非这款车的最终造型。目前有关这款车动力配备等信息官方并未公布。

从测试车的身形来看,该车或是一款定位在传祺GS5和传祺GS8之间的全新车型,其进入市场后有望成为传祺的第三款紧凑SUV,未来或与传祺GS5和传祺GS4一同征战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不过目前传祺并未涉足小型SUV领域,仅凭谍照判断,这款车最终被定位为紧凑型SUV还是小型SUV也很难确定,有关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来源:汽车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传祺 SU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