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汽车企业研发太阳能汽车 用苔藓排气

新车
2016
09/26
13:57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为使汽车更加环保,德国汽车创业公司Sono Motors将太阳能技术运用到汽车的研发中。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Sono目前已筹得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3.38万元)研发资金,已研发出配有太阳能电池板及青苔通风系统的汽车原型——Sion。这款汽车预计2018年正式起航。

Sion汽车配有太阳能电池板,单块电池可续航185公里。其为自充电式汽车,可从车顶及侧面的太阳能电池板中获得电能。同时,它还可作为移动电源,插上插座即可充电。

这款汽车利用冰岛苔藓进行通风。此类苔藓具有净化空气的功能,作为一种天然的空气过滤器,可以过滤掉汽车的粉尘颗粒。

Sion汽车上市时将推出2种车型——Urban和Extender。前者单次可续航120公里,售价1.3万美元(约合86697元人民币);后者可续航185公里,售价1.8万美元(约合120042元人民币)。

Sion为6座汽车,前后各3座,均可单独放下,且后备箱空间充足。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ion 太阳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