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拟在武汉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与东风合作

新车
2016
10/08
10:23
凤凰科技
分享
评论

雷诺Zoe电动汽车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已进入到路测阶段,部分厂商甚至在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雷诺也将在中国测试其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Zoe电动汽车。

Automotive News Europe刊文称,雷诺将很快在武汉测试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Zoe电动汽车。Zoe将在武汉蔡甸区一段长度为1.2英里(1.9公里)的道路上接受测试。自动驾驶版Zoe技术可能与2013年发布的雷诺Next Two半自动驾驶概念车相似。

雷诺不会单干。与希望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其他外国汽车厂商相似,雷诺也与一家中国汽车厂商建立了合资企业,其合作伙伴为东风汽车公司。

今年早些时候,沃尔沃公布了在中国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类似计划。沃尔沃还计划在全球其他国家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雷诺尚未公布在全球其他国家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但是,鉴于尼桑(雷诺旗下品牌)在日本推出了ProPilot半自动驾驶系统,美国多个州对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持欢迎态度,雷诺在其他国家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来源:凤凰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诺 自动驾驶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