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谷歌无人车事故比之前报道的更严重:司机前往医院就诊

新车
2016
10/08
17:29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早间消息,9月23日,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发生了史上最严重的车祸,当时一辆闯红灯的汽车撞上了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的侧面。谷歌在10月6日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月报中表示,这起事故很严重,而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司机“自愿前往当地医院就诊”。

谷歌报告称:“在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绿灯通过El Camino Real十字路口时,自动驾驶技术探测到另一辆汽车向西而来,以时速30英里(约合48公里)的速度接近十字路口,并预计到这辆汽车将会闯红灯,因此启动了刹车。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司机随后解除了自动驾驶技术,选择了人工操控。很快,对方车辆闯了红灯,以30英里的时速撞上了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的右侧。在碰撞发生时,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的时速为22英里。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前后车门损坏,对方车辆前部严重损坏。”

谷歌的报告显示,在医生检查之后,这名司机并无大碍。不过,这起事件仍然值得警惕。谷歌和汽车厂商正纷纷展开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而Uber甚至已开始在匹兹堡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载客服务。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媒体报道称,匹兹堡的Uber无人驾驶汽车发生了两起小事故。今年以来,无人驾驶汽车发生的其他事故包括谷歌的无人车在硅谷撞上了一辆公共巴士,以及特斯拉Model S在开启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时发生事故导致司机身亡。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无人驾驶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