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Model 3是廉价缩水版的Model S

快讯
2017
03/25
14:12
王凤枝
分享
评论

undefined

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特斯拉新车型Model 3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有些观点认为新车型将是现有车型的更新迭代,就像iPhone 6s到iPhone 7。今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个人推特账户上进行了澄清。埃隆·马斯克表示,新车型Model 3将是廉价缩水版的Model S,在续航、功率及功能特性上都将逊色于Model S。

相较之下Model S拥有许多先进的技术。换句话说,Model 3与Model S更像是iPhone SE和iPhone 6s。

特斯拉CEO:Model 3是廉价缩水版的Model S

特斯拉CEO:Model 3是廉价缩水版的Model S

汽车行业,制造商通常会在高端产品线中率先推出一些新技术功能,然后再随时间推移逐步将这些特性转移到更为廉价的量产车型中去,这样将使得生产成本降低,而实惠的零售价格也会给厂商带来可观的利润。

此前,特斯拉曾宣布将于4月中旬停售最便宜的Model S系列的60 kWh车型,至此Model S起售最低价的便是75 kWh车型,定价为7.45万美元,而新车型Model 3起售价约为3.5万美元。

来源:威锋网/王凤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