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这样买,只要3600元!

快讯
2017
09/23
10:16
躺倒鸭
分享
评论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在经历了各种谍照、曝光、发布会、预售之后,iPhone 8/8 Plus 于 9 月 22 日在中国大陆、美国、以及德国、日本等 28 个国家地区正式发货。那么,问题来了!哪里购买新款 iPhone 更便宜?这么多个版本该如何选择?今天,鸭鸭跟宝宝们来聊聊购买攻略。

微信图片_20170923101512

如何买 iPhone 最划算?

先看下纵向的比较。从售价 499 美元的初代 iPhone 到最新的 999美元的 iPhone X ,这 10 年来 iPhone 的售价差不多翻了一倍。iPhone X 价格贵不说,还要苦等一个多月,所以目前来看,iPhone 8 更值得购买

再看下横向的比较。目前,iPhone 新机在全球范围内的售价已经出炉,想知道在哪个地区购买 iPhone 8 最便宜?今天鸭鸭就带宝宝们来对比下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日本等地区的 iPhone 8/8 Plus 售价。

各个国家和地区由于货币不同、当地的税率等标准不同,产生了不同的售价。通过表格,我们可以发现,美版的 iPhone 8/8 Plus 售价最便宜,64G 的 iPhone 8 只要 4562 元,日版的价格也挺美丽,仅比美版贵一百多块钱。不过,如果不是人肉带回的话,还需要考虑到转运费、被海关税的费用。

不同版本的 iPhone 有什么区别?

国行、水货,傻傻分不清楚?鸭鸭来告诉你。

国行:即通过正规渠道供货出售的产品,包括苹果零售店、官网、运营商合作营业厅、正规电商等。机子有入网许可证,价格相对统一,提供发票,可三包,是最省心的版本。

港版:可以在大陆保修,价格会比国行便宜一些。不过为了防止黄牛倒货,今年苹果香港出台了全新的退换货政策,8 月 15 日起,在苹果在线商店提交的订单将不接受退换;此外,香港地区的 iPhone 8/8 Plus 屏蔽了对 CDMA 网络的支持,因此港版并不支持电信 2G/3G 网络

美版:优势在于价格相对便宜,缺点是国内无法保修,维修起来比较麻烦,且可能买到有锁机。

日版:跟美版一样,在大陆无法正常保修,另外,拍照时无法静音

综合考虑,鸭鸭推荐购买国行版本,省心有保障。什么?预算不够?你可以试试这样换新机。

近日,国美在全国 1600 多家门店推出“国美租租”手机租赁业务,消费者只要每天花 10 块钱,就能获得一部 64G iPhone 8 一年的使用权。并且,所租设备均为全新国行正品

手机租赁的兴起

我们都知道,智能手机远没有电脑那样么“长寿”,手机通常能完好的用个两年左右就算不错了。最近,外媒 The Verg 表示 iPhone X 也不会幸免这样的“新陈代谢”,因为它搭载的处理器和 iPhone 8 一样同为 A11。

让我们来算一笔经济。以iPhone 8 为例,一部 64G 的 iPhone 8 售价为 5888 元,如果以分期付款形式购买,每月支付527.45元,累计还款12期,需要6330元。而通过手机租赁方式,则每月需要支付 299 元,一年的租金不到3600元,仅为官方售价的 60% 。 

这么一算我们不难发现,以同样的价格使用两年手机,通过购买新机的方式,我们两年都在用同一部手机,而通过手机租赁的方式,我们每年都能换一部最新款的 iPhone。正如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分析师陈礼腾所说,购买手机并不是唯一目的,享受新机型的更多功能才是换手机的重要原因。手机租赁则恰好能够解决这一痛点,能让消费者花更低的成本,每年换一部心仪的手机。

对于天天搞机、年年换机的本鸭来说,租一部 iPhone 还是挺划算的。

来源:躺倒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5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TechInsights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去年苹果iPhone X作为第一款售价1000美元的手机而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事实上,iPhone的利润率在2009年iPhone 3GS触顶后一直在下降。
手机
根据Forbes报道,在一个主要为寻找安卓和iOS系统漏洞的手机竞赛当中,名为Richard Zhu和Amat Cama的两名黑客发现了iPhone X的一项漏洞,并获得50000美元的奖金。
手机
11月15日消息 据The Verge报道,在一个主要为寻找安卓和iOS系统漏洞的手机竞赛当中,名为Richard Zhu和Amat Cama的两名黑客发现了iPhone X的一项漏洞,并获得50000美元的奖金。
手机
但对于那些为iPhone提供零部件的公司来说,它们却没有备用方案。
手机
跟去年一样,今年苹果又发布了三款新iPhone,不过整体竞争力要比去年强了不少,特别是中端机型iPhone XR,迎来了全面屏造型,当然它们整体的售价也贵了不少,苹果并不担心没有人去购买,相反是大量生产这...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