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CEO杜翰墨将卸任 由捷豹路虎高管接班

新车
2017
09/29
21:46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9月22日报道,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宾利公司的CEO沃尔夫冈•杜翰墨 (Wolfgang Duerheimer) 将卸任,由捷豹路虎现任战略总监艾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担任。

th (2)

英国汽车公司宾利的管理层最近进行了大规模调整,杜翰墨的离任是最新的动作,他曾在奥迪、保时捷公司担任高管。大众和宾利的管理人员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杜翰墨也担任过大众旗下布加迪的首席执行官。据知情人士透露,杜翰墨曾表示过将会从宾利CEO职位上卸任的意愿。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宾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宾利将在2025年前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并将在高端电动车市场中加入全新的旗舰车型,由此,宾利也终于加入了包括丰田、特斯拉、保时捷和奥迪在内的庞大电动汽车阵营。而其第一款EV车...
原创
9月份,德国著名财经类月刊《经理人》(Manager Magazin)曾报道称,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uerheimer)将下台,而捷豹路虎现任全球战略总监艾德里安·霍尔马...
汽车行业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你是一位拥有了世界上最昂贵、最奢华的SUV的垂钓爱好者,我想一套与这辆SUV调性相符的、顶级的户外钓鱼装备是必不可少的。日前,宾利就为旗下的SUV车型添越推出了这...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宾利正计划基于慕尚车型打造一款低排量轿车,该车定位于慕尚之下,未来将限量生产50-100台。
新车
之前,我们报道了德国大众汽车宾利品牌,将推出全新的欧陆GTC车型的消息。日前该车的一组最新谍照曝光。从目前了解到情况,该车与保时捷panamera共用最新的MSB平台。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