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售后服务升级 首推行业保障节

快讯
2017
11/13
12:48
分享
评论

为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给用户提供更放心的服务,瓜子二手车推出行业内首个“全国大型保障节活动”。保障节从11月3日持续至11月23日,活动期间,瓜子二手车放心宝产品在北京、深圳、大同、东莞、东营等40多个城市进行服务升级,将原有的保障周期1年2万公里提升至2年4万公里,且服务费维持不变。此前,瓜子二手车曾向广大用户推出行业首份用户保障体系,拿出2亿元成立“用户保障基金”,用于规范二手车市场乱象,建立二手车市场信用机制。

保障周期延至2年4万公里

此前,瓜子二手车便推出放心宝等明星产品,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放心宝的保障周期为1年2万公里,保障范围覆盖包括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燃油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等在内的全车13大系统,赔付总额上限最高可达车价的93%。而在瓜子二手车保障节活动期间,放心宝产品的保障周期扩展至2年4万公里,而且服务费保持不变。用户可以享受到瓜子二手车提供的快流程、全覆盖、零垫付的售后服务。由于不同车款状况及价格不一,保障节活动持续的时间不一样,用户具体可以咨询瓜子二手车当地销售人员。

发达国家的二手车市场一般配有规范化的售后服务标准,通过技术质量认证,商家对出售的二手车质量予以保证,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与新车相同的售后待遇。而在中国二手车领域,由于服务缺失,这一业务并不普及。对消费者而言,随着车龄及里程数的不断增加,需要维修更换的零配件就越多,养车成本也就会加大,他们对售后保障服务的需求越来越旺盛。

未来将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保障

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瓜子二手车早在2015年就与合作伙伴推出了售后保障服务,2016年下半年,更推出了自营售后保障服务。与业内其他二手车电商平台提供的售后保障服务相比,瓜子二手车的保障时间更长,保障范围更全面,赔付上限更高,且不指定售后服务网点,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服务地点,这进一步提升和优化了用户体验。

瓜子二手车售后保障负责人表示,未来瓜子二手车将会把保障节这一活动普及至全国所有城市站点,进一步确保消费者获得高质量的购买二手车体验,并且细化赔付标准,完善线上线下服务流程,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为用户提供更放心、更便捷的售后保障服务。

售后保障影响二手车交易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9月份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109.53万辆,交易量环比上升4.07%。前三季度全国二手车交易量为898.68万辆,接近900万辆。随着消费者意识的觉醒,完美的售后保障服务将成为二手车必不可少的一环,在二手车交易的作用越来越重要。

车好多集团CEO、瓜子二手车创始人杨浩涌表示,瓜子二手车一直致力于提供极致的买卖二手车服务体验,为进一步完善业务生态体系,未来瓜子二手车将进一步完善线下服务能力,不断推动汽车后服务的个性化、智能化,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Uber 打车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