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觉醒拉动汽车消费升级 毛豆新车借融资租赁满足年轻群体

快讯
2017
12/07
17:17
分享
评论

“先储蓄后消费”是我国居民传统的消费习惯,与欧美国家比较,我国居民对于贷款购车方式的接受程度还处于较低水平。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80后、90后逐渐进入汽车消费的高峰,他们更易接受贷款购车方式,将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金融市场的发展。在此契机下,毛豆新车网借融资租赁深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需求,不断拉动汽车消费升级。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年轻化消费群体占比的不断提高、个人信用征信体系以及相关法规政策体系的建立和完善,80后、90后逐渐进入汽车消费的高峰,他们的消费观念和生活理念更容易接受新生事物,更易接受贷款购车方式,将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金融市场的发展。国际市场咨询公司J.D. Power发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报告显示, 2017年,85后和90后群体的购车比例超过一半,达到54%,成为国内购车的主流群体。

随着共享经济、租赁经济快速发展,80后、90后等消费群体对物权的观念也在发生变化,以以租代售为特征的融资租赁的消费趋势逐渐盛行,这也拉动新车消费产品形态发生变化。毛豆新车网则极大挖掘了这部分用户的“潜力”。据了解,毛豆新车网创新的推出了0至1成首付买新车的购车模式,其低首付、低月供的付费模式,极大满足了有用车需求,但不希望占用太多资金的潜在消费群体的需求,成为备受年轻群体欢迎与喜爱的灵活购车方式。

在欧美的发达国家里,以租代售、先租后买的灵活选择成为欧美国家汽车消费者的主流购车模式。根据 Statista最新数据显示 ,2017年第二季度,美国新车市场上通过融资租赁模式售出的数量占比达30.83%。此前美国汽车专业资讯网站Edmunds曾表示,融资租赁已经成为拉动美国新车销量的重要销售模式,而目前中国市场则远低于这一比例,可谓市场空间巨大。

除了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满足用户购车需求外,毛豆新车网还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汽车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不断进行升级改造,能够让主机厂第一时间了解消费者需求,帮助行业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不断拉动汽车消费升级。

官方数据显示,毛豆新车网已与超过24个汽车品牌商建立合作,覆盖70个主流车型,并在长春、石家庄、成都、东莞、南京5个城市建立了线下中心仓,服务覆盖全国40+个主流城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车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