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遇劲敌:全新雪佛兰Blazer首发

快讯
2018
06/26
17:03
分享
评论

日前,雪佛兰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Blazer车型,作为一款五座中型SUV,新车定位介于现款探界者和Traverse之间,并将在北美市场推出2.5L/3.6L+9AT两种动力可选,并有望在明年由上汽通用引入国产,主要以本田冠道、大众途观L为竞争对手。

48

  外观方面,新车在探界者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一步“进化”,激进的线条勾勒让整车看起来极具侵略感。细节上,新车大灯组采用分体设计,狭长的LED日行灯位于上方,而远近光灯则位于下方。硕大的梯形黑色中网让整车看起来非常霸气。

49

  侧面看,新车采用复杂的“三腰线”升级,中间的线条从前轮轮眉一直延伸至尾部D柱,与车顶扰流板融为一体,设计很有新意,同时也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同样为全LED光源,双边双出排气口采用镀铬装饰包围,以彰显豪华感。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内饰与现款探界者有很大不同,布局倒是有点科迈罗的意思,纯黑内饰配银色装饰条和红色缝线,整体风格更显运动。

50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主动安全系统套装、全景影像、手套箱电子锁、电加热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远程启动/空调控制/车窗控制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流媒体后视镜、后排座椅加热等。多媒体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无线充电板、6个USB接口、8英寸中控屏、4G LTE车载Wi-Fi、苹果CarPlay/安卓Auto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Blazer搭载2.5L直列四缸和3.6L V6两款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4马力和30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5牛·米和365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雪佛兰Blazer曾在本世纪初由金杯通用在华投产,中文名为开拓者。随着2004-2005年间逐渐停产后,Blazer一名便销声匿迹了。时隔多年,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Blazer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