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Coupe有望2019年发布 轿跑SUV

新车
2018
06/26
23:54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宾利旗下旗舰SUV——添越车型将在明年推出轿跑SUV版本,新车或采用溜背式尾部设计,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同时该设计思路也将压缩后排头部空间和后备箱的容积。

31

据外媒报道,添越Coupe(暂名)还将采用全新设计,包括新样式的灯组、保险杠以及内饰设计等,该设计思路也将延续到中期改款的标准版添越。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8马力,作为参看,其在现款添越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

32

此外另有消息称,除添越Coupe外,宾利还在研发另一款添越衍生车型——添越Speed。这款高性能型号有望搭载一台高功率版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兰博基尼Urus的650马力的水平,并且在外观上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据悉,这款车也有望于2019年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江淮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