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4/A4 avant 外观微调或在下半年上市

新车
2018
06/27
23:05
分享
评论

全新奥迪A4/A4 Avant基于第二代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变化不大,只是部分细节处微调,动力方面预计会延续现款车型的1.4L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于下半年正式开售。

新款奥迪A4 

新款奥迪A4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并换装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升级后的MMI多媒体系统,以提升自身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4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细节方面的调整为,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车前灯组集成了双“L”形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两侧通风口则换装了五边形设计,以上通过调整线条的角度,使得前两多出了许多锐角元素,整体的体现效果凸显运动车质。

车尾部分,新车大量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尾灯用LED光源加持,夜间点亮效果辨识度较高,同时在底部采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进行镀铬处理后,更显示出整体运动风格。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也与现款在售版本保持一致。多功能方向盘在按键周围用镀铬装饰,增强触摸手感。驾驶位正前方液晶显示仪表突出新车的科技感,同时采用的贯穿空调出风口,更彰显了年轻化设计理念。

新款奥迪A4 Avant 

新奥迪A4 Avant的前脸部分与A4具有极高的相似度,只是进气格栅处的镀铬装饰变得更明显,突出其家用属性。侧车身线条流畅,选配五辅或双五辅式运动型车圈,车尾部为矩形排气装饰,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外观造型设计上,新款奥迪A4 Avant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变化较大。前格栅换装六边形后还用镀铬进行装饰,更突出年轻化效果,同时保险杠两侧换装全新造型的雾灯后,效果更加激进。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与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搭配后,更能彰显运动效果。

奥迪A4 Avant较大的行李箱是旅行车的精髓所在,这也说明了它具有突出的装载空间。并且车顶的行李架可以进一步拓展使用功能。轮圈则是与新款A4一样,可选配16~19英寸之间的轮圈。

内饰方面,装配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可选配不同颜色的运动座椅,整体变化还是不大。

新款奥迪A4/A4 Avant 在动力方面,由于是改款车型,我们预计新款奥迪A4国产后的动力系统保持不变,并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则没有改变,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和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江淮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