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雪佛兰Volt充电时间缩短两倍 续航里程延长

新车
2018
06/29
16:10
分享
评论

40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8日,通用汽车(GM)宣布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升级版2019款雪佛兰Volt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款车将配备新型7.2千瓦时(kW)充电系统,每充电一小时全电动续航里程增加约两倍,充电时间缩短近一半。

39

雪佛兰电动汽车部门首席工程师Jesse Ortega表示:“240V二级充电情况下,续航里程增加约两倍,2019款Volt的7.2千瓦时系统让充电性价比变得更高。其系统有效地延长了该车的全电动续航里程,同时在按时收费的公共设施充电时,同样的充电费用可以得到两倍的续航里程。”利用240伏插座和配套硬件,新型7.2千瓦时系统仅需要2.3小时即可充满电。2019雪佛兰Volt Premier车型也将标配此新系统。 Volt LT车型也提供此系统,它还标配3.6千瓦时的充电器。

新充电系统与雪佛兰Volt的增程式电动推进系统互补,增程式电动推进系统在加满油充满电的情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到 53英里,综合油耗为106 MPGe。当Volt电量不足时,内燃机会开始启动,一箱油可将续航里程延长至420英里(675公里)。

除了新的充电系统,2019 Volt还配备了多项升级功能,能够在提高便利性的同时,为车主带来更优异的纯电动驾驶体验。

面对酷寒却又想尽量省油?这个问题难不倒2019款Volt。该车独特的自动发动机辅助加热系统可以让车辆不至于降到更低的温度(零下13度华氏摄氏度/零下25摄氏度),从而保障更多的全电动操作。

2019雪佛兰Volt还搭载了全新的Low&Regen on Demand,可在驾驶员脚离开加速踏板时,提高再生制动能力,此功能可以帮助车辆实现同级领先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此外,系统升级也会提升驾驶体验,车辆减速时操作会变得更加流畅。

新款雪佛兰信息娱乐3系统配备了8英寸的彩色触屏,里面装载了新的能源应用程序(App)。此app的Impacts屏幕会显示驾驶员的驾驶风格、驾驶路径、天气状况以及车内舒适度设置如何影响续航里程,并根据里程数而不是原先的数字“分数”更直观地表现影响程度,如此一来,驾驶员可以获取更多关于效率的信息从而尽可能地延长续航里程。

2019款Volt还配备了第一款电动驾驶员座椅,该款六向座椅是Premier的标准配置,Volt LT车型上也提供此款座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