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货运平台遭吐槽 搬运帮新模式重吹行业“集结号”

新车
2018
07/13
13:38
分享
评论

 任性货运平台遭吐槽  搬运帮新模式重吹行业“集结号”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新闻纷纷刊登了部分国内搬家货运平台出现的不良现象。这其中包括强制司机张贴广告语、不退还押金、非营运客车拉货,甚至有的平台还提出为违规车贴罚款报销。如此行为严重扰乱了市场,目前已经引起广大媒体的关注。

对此,有记者作为“卧底”深入这些线上平台。记者发现,很多平台在经营方面呈现严重的治理空白。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保证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服务呢?

 

 

暗藏地雷坐地起价 违规成了明目张胆?

为了验证平台的正规性,使用他人行驶证居然顺利过“关”;还明目张胆唆使非营运客车改成“全拆座”营运货车,甚至公然对违规车身广告实施罚款报销……可以说,部分平台为了推广和接单已经违背了线上搬家货运平台的初心。随后,有关部门也对部分互联网营运平台提出了整改要求。

各种报道出现后,尽管社会反映强烈,但是部分平台并没有提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同时,部分不良经营的司机反而变本加厉。市民小张表示,自己在运输过程中遭遇到对方的坐地起价,甚至扬言要直接把自己的私人物品拉走。另一方面,也有部分司机发声,表示对自己的工作十分焦虑。一方面负面新闻缠身,导致接单下降,另一方面平台对于他们“不管不问”还有很多所谓的“霸王条款”,不遵守将会面临权益被侵犯。

 

 

搬运帮欲重新吹响行业集结号

在诸多平台中,搬运帮作为线上搬运APP的新生力量,最近一段时间大有改善市场的欲望。一直以来,搬运帮凭借“按时收费”的模式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服务。这样有效杜绝了以往出现的坐地起价现象,并且将用户的物流状态随时处于一个可控状态。在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之后,更是引来大量网友的关注。

与此同时,也有很多司机、车主对于搬运帮发出赞叹。平台没有强制要求他们大面积张贴车身广告,也不会随意扣费。最重要的是,搬运帮对于司机采用公平的态度。对于不良经营者,搬运帮会做出正确的处罚。对于司机,搬运帮也会进行专业培训。都说搬家货运行业“水深”只有更透明的模式,才能让消费者放心、让司机安心。在这方面,搬运帮可以说吹响了行业净化的集结号。

 

 

目前搬运帮正在带领部分正规线上平台积极推行新模式,最核心的问题是帮助行业走上正规化。搬运帮表示,希望广大群众可以对整个搬家货运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市场变得更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