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万就可以买的豪车,众泰SR9 了解一下!

新车
2018
07/23
11:36
分享
评论

或许是因为社会文化的影响,国人买车不仅仅为了代步,它也是面子的象征。毫不夸张的说,一辆好车真的能对工作、生活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身边不少朋友在计划买车时,都希望能买上一辆性价比非常好的好车。但是进口车合资车价格又太高,车子本身配置完全不值那个价格,就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国产好车,鉴于小编身边同事的买车经验,可以推荐大家十几万就可以买的国产豪车——众泰SR9。

身边同事分享称,他在购买豪车时,主要是从口碑看起,无意中在众多车友口中得知了众泰SR9,十几万的亲民价格的确很震撼,但是到店看完高档配置和试驾后感受,彻底被众泰SR9征服了!

按照同事的说法,初见众泰SR9立刻能感受到豪车的气质,这款车的造型很到位,外观时尚立体,前脸独特霸气,整个车型外观都非常大气,可以说从网上看到很多对众泰SR9外观认可的口碑,的确有道理,车身颜色很多,主流色调各种风格根据自己喜好挑选,果真不会失望。

比起外观,众泰SR9的内饰更有“干货”,空间上布局合理,宽敞明亮。从整车内饰的配置上能感觉到高档大气的品质,中控部分工艺材质很细腻,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智能交互功能丰富,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操作。空调、天窗、方向盘以及各种细节配置都相当有料,可以说完全达到了豪车配置的级别。

当然小编同事认为众泰SR9的动力性能更为给力,除了与豪车不相上下的动力配置系统外,众泰SR9的口碑反映,比起同级很多车型,它的油耗特别有优势,这么大的动力配置,又是中大型轿跑,油耗控制在9个左右实属不易。看到官方相关消息,这些领先优势得益于众泰汽车的品质创新,去年厂家就展开过长达6个月的“品质飞跃计划”,专门组建了众泰集团质量管理团队,还特别邀请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制造专家坐镇指导,从工艺、标准、流程乃至体系,全方位提升生产质量。可以想象,如此用心的突破,众泰SR9的表现能不出色么?

最后说下小编的个人感受,其实近些年来国产汽车品牌在科技研发实力不断提升的情况下,已经赶上甚至超越了美其名曰“进口车或合资车”的豪华配置水平,豪车级别的确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为了国人打造一辆良心车,成本基础上给出实惠价格,这才是最令人称赞的。众泰SR9,十几万能入手的豪车,实力证明真的可以做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