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500用越级配置力压同级车型宝骏530一展奢华风格

新车
2018
07/26
15:11
分享
评论

一场快意的人生是怎样的?当然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这个水陆空交通工具都无比发达的时代,出行早已告别了步行的约束,世界也因此变得不再是远在天边。对于一般的人来说,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座驾,不再是登天难事,SUV车型是当下广受关注的一款车型,也是自驾游爱好者的首选车型。今年新上市的众泰T500,不仅拥有着超高的原创颜值,更是以平民价格在市场一炮而红,这给早期上市的宝骏530着实带来不小的压力,两款车之间,如何评判呢?

两款车从车型大小及空间来说,没有太大的差别,但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上,虽是同级别车型,却表现出大相径庭的差距,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在外观设计上,众泰T500以其全原创地创意性、令人叹为观止。棱角分明的外观线条,设计精致的车身,这一次,众泰T500打破以往国产车借鉴进口品牌车外观设计的一贯做法,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设计独特,原创度高。六边形蜂巢大嘴进气格栅,大面积的黑色中网配合层次分明的前车灯组,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充满朝气活力。“卷书案”设计的贯穿式前后灯,形成首尾呼应,不仅增加众泰T500的美观度,而且极大程度提高车本身的辨识度,同时为车主夜间行车提供更宽广的驾驶视野范围,提高驾驶安全性。

而宝骏530没有太多令人注目的设计,比较平庸,采用的是平行动态设计语言,车身采用的是横向线条,让整个车身更具有一种稳重感。在车身侧面设计上,宝骏530同样采用的是悬浮式车顶设计,也强调了一种时尚。但整体看起来不够大气,反而有些臃肿。

在内饰方面,众泰T500以其诸多越级配置,丰富车主的乘驾体验,力压宝骏530。全搪塑工艺设计的中控台,搭载着一块8.8英寸的超大电容显示屏,它承载了众泰T500的第三代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车机互联网科技(Tye-net智控系统)、车载4GWiFi等多种智能配置。

此外,众泰T500配备的与奔驰同级别的12.3英寸3D画面效果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支持四种显示模式。在行车时,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以及光线情况,通过方向盘上的方向键和OK键随时切换显示模式,简便快捷。反观宝骏530,延续510的风格,整体以简洁为主导,配置偏向常规,没有太大的突破设计,虽然同样配备了悬浮屏,但在灵敏度与反应方面却是远不及众泰T500。

亮眼的外观与奢华的内饰并没有影响众泰T500对品质的追求,在动力、安全配置方面,与宝骏530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而6.98万起的价格,直接将众泰T500的性价比提升到同级别车型之首。这样的一款好车,再搭配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年轻,就该这样来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